close
【LADY】薇若妮卡系列 低腰三角褲(魅惑紫).....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



哇哇哇!!好讚 好害羞【LADY】薇若妮卡系列 低腰三角褲(魅惑紫)

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LADY】薇若妮卡系列 低腰三角褲(魅惑紫),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honey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74533&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LADY】薇若妮卡系列 低腰三角褲(魅惑紫)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LADY】薇若妮卡系列 低腰三角褲(魅惑紫)


享受賦予自己的自由,探索自我和無拘束的叛逆精神,

刻劃生命的濃度,並帶來了神秘的啟示。






款式:低腰三角褲


1.低腰高叉設計,使腿部線條在外觀上更加勻稱修長。前片刺繡蕾絲搭配印花網布,整體展現浪漫異國風情。

2.使用特殊半圓形緊帶,脅邊鏤空以緞帶交叉綁帶蝴蝶結設計,不僅小露性感,造型感十足。

momo3.褲片採用超薄彈性印花網布,透氣舒適,完美包覆臀部曲線。















館長推薦,日韓同步【LADY】薇若妮卡系列 低腰三角褲(魅惑紫)

館長推薦品牌,開箱文【LADY】薇若妮卡系列 低腰三角褲(魅惑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