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滷味】鴨腱腸+鴨舌+雞快車肉乾禮盒腳+蘭花干+豬耳朵(含運)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

【商品特色】

以多種中藥加上醬油,再用小火慢慢魯到入味,所以這裡的滷味冷熱皆宜,口感十分獨特,有說不完的感覺,讓你吃過後無不自動舉起大姆指,說一聲「讚!」。

【品牌故事】

「阿囉哈」這個名號在高雄的滷味界來說,算是非常具代表性的名詞,之所以讓人豎起大拇指稱讚的主因,就在於它一賣就超過半個世紀,許多人從學生時代就嚐過這樣的美味,不停地口耳相傳,不斷地以好味道作為見證,歲月中的?埕區或許有所不同,但這樣的好滋味卻始終維繫著它的最佳口味。在大高雄地區有許多間的阿囉哈,但是您若想要品嚐最道地的原汁原味,一定要來到它的發跡老店,店址位在?埕區的大仁路上,目前嫡傳手藝已傳承給兒子盧昭宗先生,但是阿嬤盧洪操女士仍在店裡服務,希望帶給消費大眾的就是一份對於老字號的口碑信任感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阿囉哈滷味】鴨腱腸+鴨舌+雞腳+蘭花干+豬耳朵(含運)。
◆商品組合:鴨腱腸+鴨舌+雞腳+蘭花干+豬耳朵(含運)。
◆商品成份:鴨腱腸+鴨舌+雞腳+蘭花干+豬耳朵。
◆保存期限:冷藏5日、冷凍7日。
◆保存溫層:冷藏、冷凍。
◆注意事項:商品為生鮮食品,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影響退貨權限,敬請見諒與配合。
◆退貨事項: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則將影響退貨權限,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到貨時間:付款後扣除例假日及國定假日約3~7天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