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書





命運書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命運書防曬必備 UV100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在一個浪漫的秋天,滿佈金黃色彩的森林裡,大熊坐在樹旁看書。
卻不斷的被經過的動物打擾問到:「你在看什麼書?」

大熊為保有寧靜,因此對於牠們提出的問題,
一律回答:「我在看我今天要吃的動物名單」。

出人意料的這些動物們,認命的接受殘酷的事情,
滿懷悲傷的回家和家人道別,再接受命運的安排。

除了,那個看來天真無邪,卻頗富機智的小兔子。

本書特色

書中的主角黑熊,採用土黃色的綿紙做撕貼,再染上黑色做出肢體區隔;而棉紙的纖維特性,自然營造出黑熊毛茸茸的感覺。畫面的構成運用多種媒材,像是:紙、布、上過色的麵包糊和線等,使得畫面呈現出許多豐富的肌理,形成有趣又好看的拼貼。本書的畫面運用了大量的黃棕色色系,給人有大地、自然的意象,進而緩和故事的真實面。大膽的色彩與造形,結合陽剛之氣與柔性之美的畫面,加上獨特的圖形象徵語言,使得整本書充滿戲劇感與張力,畫者成功的詮釋與展演了這個精采的故事。

書中另外一個非常獨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特的手法是運用幾何圖形符號的象徵性表現:隨著故事中動物的出現,畫面角落也相對的呈現簡潔的相關圖形:一個咖啡色的大圓上面搭配兩個小圓,代表的是熊。旁邊圓弧三角(尖角對著熊)代表的則是當時經過的動物,各以顏色做區別。每當動物被吃掉時,此圓弧三角即被放入熊頭中,依次類推。最後出場的兔子則以兩根線交合的造形出現(應是象徵兔子的兩耳),牠來了,而又安然的離開。這是一種難得的圖像語言展現。

作者簡介

艾希克.班提(Eric.PINTUS)

法國人。1969年進入小學,1983年高中畢業,曾在大學修習社會學。是個集說故事、導讀者、戲劇表演帶領者於一身的人。他自稱不輕易流露情感,談話的對象也較局限在他所喜歡的人。若要描寫他,一般的形容詞可能會互相推擠,因為有許多的面向剛好是相反的。他能靈活的掌握手勢和眼神的傳達,以簡潔的手法和肢體動態,讓劇中的人物活顯出來。他也細心阻嚼語言文字,讓它們呼吸或蹦跳,或讓它們靜寂無聲……。本書是他的第一本圖畫書作品。

繪者簡介

瑪汀.布何(Martine Bourre)

1949年出生於巴黎。她曾在杜貝黑(Duperre)應用藝術學院就學,之後投身到兒童讀物的插畫領域工作,在二十幾年的創作裡,繪製了約百本的圖畫書,其中包括一些自寫自畫的作品。她喜歡嘗試不同的風格、技法和媒材,除了粉彩、不透明水彩外,她還結合一些日常可得的物品,如種子、布料、麵包屑……到畫面中。對她來說,創作一本新的圖畫書,就像和文字故事的意外邂逅,有一個全新的世界要去表達,而如何在連續的畫面中去活化動物角色,那更是一種永不疲倦的享樂。

譯者簡介

徐素霞

生於苗栗,兒時志願是當老師與畫家,長大後果真如願。兩度赴法進修,獲法國史特拉斯堡人文科學大學藝術博士。於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系任教多年後,2010年退休,她期盼有較充裕的時間從事藝術創作、心靈探索、陪伴家人、接近自然,完成一些小小的夢想和大大的心願。




命運書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