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戎戎04:戎戎尋找大朋友





小熊戎戎04:戎戎尋找大朋友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小熊戎戎04:戎戎尋找大朋友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義大利資深童書作家與法國重量級插畫家聯手合作。
小熊戎戎成長系列(Orsoleo)幼兒圖畫書 共四冊
版權售出英、法、西班牙、韓文、中國、台灣
原文版年齡層:3~6歲大人陪讀,6歲起自己閱讀


第四冊《戎戎尋找大朋友》是一門關懷與付出的功課

戎戎長大了,出門尋找和他一樣的大朋友。他以為大朋友都在大山大湖這種大地方,找了好久卻一個也沒找到,只遇到可憐無助的小朋友。他掏空身上所有的東西幫助他們,失望地回到家裡,突然聽到歡樂的歌聲。原來小朋友正聚在他家,高聲合唱。從他們的歌詞,戎戎終於明白,大朋友不在大地方。那麼,到底藏在哪裡呢?

孩子總是迫不及待想長大,但成長終究是一段漫長的漸進歷程。在長高、長胖之外,對他人伸出友誼之手,學習關懷、樂於分享,在人我的互動中,會更發現,原來,長大是這麼棒的事!

【 小 熊 戎 戎 成 長 系 列 】

作者藉著《小熊戎戎:我好怕,我不怕》、《戎戎長大了》、《小戎戎,大戎戎》、《戎戎尋找大朋友》四則童話,教導孩子們:真正的長大不是身高體重等可以用數字量化的外在形式,而是內心的成熟。

戎戎是熊家的老么,他是個小不點,看到哥哥們長得又高又壯,非常羡慕,也想和他們一樣。作者巧妙地運用童話常見的「變大變小」的雙重手法,讓戎戎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一些教訓,進而學到長大成熟的奧祕。長大成熟就是欣然接納自己原本的樣子、相信自己的價值、重視自己該做的事;就是以勇氣驅逐恐懼、勇敢面對困難、勇於助人。長大成熟就是珍惜友誼、與人分享、慷慨付出。

一看到蘇菲亞的畫作,會立刻被她的用色吸引:純淨、明亮、飽和的色彩,使畫面洋溢著熱鬧、繽紛、歡愉的氣氛;利用高明的配色、大量留白、舒朗的空間配置,來營造清新悅目的視覺效果;仿效上古藝術和童畫常用的鳥瞰式、多立足點的透視法,形成扁平的空間感,化繁為簡,一目了然;可愛憨厚樸拙的動物造型,有著濃厚的童稚趣味,十分貼近幼童的內心世界。這些特色使她的畫作特別容易贏得幼童的好感、引起幼童的共鳴。

作者簡介

亞伯特.班維利(Alberto Benevelli)

綽號班叔叔,是義大利很受歡迎的兒童作家,從小就很喜歡說故事給別人聽。迷戀閱讀,童年的第一志願是當作家,長大後卻苦惱寫不出給大人看的書。有一次參觀波隆納童書展,無意中發現自己寫童話的天份,從此靈感有如泉湧,嘩啦啦不停地湧出來,就這樣創作了一本又一本很逗小朋友開心的童書。至今已出版了六十幾本童書,除了義大利,也在歐、亞、美三大洲近二十個國家流傳。

亞伯特說故事的本領獨到,短短幾個簡單的字,充滿了圖像、動感、聲效、喜感;寓教於樂,在歡樂溫馨的氣氛中,不露痕跡地傳達出深刻的教育意義。

繪者簡介

蘇菲亞.法圖絲(Sophie Fatus)

是一位長得十分美麗優雅的插畫家,卻以造型憨厚可愛的動物,俘虜了無數小朋友的心。

她出生在法國一個藝術世家,從小就展現驚人的創作天份,自製連大人也嘖嘖稱奇的手工繪本和卡通漫畫。畢業於世界頂尖的藝術殿堂巴黎美術學院,畢業後搬到弗羅倫斯,從此展開童書插畫的輝煌生涯。

先後與義大利、西班牙、法國、英國、美國、日本等國多家知名出版社合作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過。經常得獎,包括三度入選義大利波隆納國際兒童插畫展,以及西班牙Apel-Les-Mestres獎最佳繪本等。她的插畫有著質樸天真的外貌,同時充分展現美術學院嚴謹的專業訓練、勇於實驗創新的精神,以及與生俱來的璀璨才華。

防曬必備 UV100譯者簡介

亞比

黃珮玲有好幾個筆名,可依情況需要,像變形蟲那樣變來變去。為了可愛的童書新取的筆名叫亞比。

不愛旅遊,但住過好幾個國家。在波隆納住了十幾年而與童書業結緣;以紐約為藝術心靈的原鄉,在藝術史最高學府接受學院藝術的洗禮,進博物館培養策展的專長,從無所不在的街頭藝術,領略人類創作的無限可能。

工作像旅行,也像遊戲。所謂的正業,是藝術暨出版經紀,項目包括:圖書企劃、作家經紀、國際版權、藝術展諮詢、策展。

翻譯是嗜好,更是宿命。大四那年接下第一份翻譯的差事,翻譯那隻手從此不曾停擺過。譯作曾獲新聞局優良中譯獎、數度獲選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台大歷史系學士,美國紐約大學藝術史碩士,義大利波隆納大學翻譯學院出版類組。曾任職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國立故宮博物院。)?




小熊戎戎04:戎戎尋找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