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國家安全局情報人員五等【電子組】課文版全套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報名日期:104.05.12 ~ 05.21

◎考試日期:104.08.15 ~ 08.17

◎套書內容:


3C041051 超級犯規!國文高分關鍵的 7 堂課看這本就夠了

3C031051 國文-公文格式用語看這本就夠了

3C071051 高分標竿-準備國考的第一堂公民課看這本就夠了

3C081051 英文看這本就夠了

2D091041 電子學(含概要ˋ大意)

2D991041 基本電學(含大意)完勝攻略

註: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

?


3C041051超級犯規!國文高分關鍵的七堂課看這本就夠了出版日期:2015/02/15

◎七堂國文關鍵課程,100%掌握高分要訣!


本書以考生立場所編撰,內文共分為七堂課,作者儘可能摒棄冗長論述,採清晰條列方式重點整理。並多處設計視窗式重點提醒,讓讀者吸收更多相關概念,高人一等!

◎必考重點刷色凸顯,雙色圖表系統分類!

課文使用雙色排列,由名師將各堂課細分,挑選出重要關鍵予以標色,以期達到讓考生在考前關鍵時間內快速複習,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複選題型實戰演練,搶得國考必勝先機!

每一堂課最後都附有作者精編的模擬試題,立即驗收讀書成效,知道自己尚未讀熟的觀念有哪些,針對重點加強記憶,並了解考試出題方式以及命題趨勢。此外為因應複選題型,本書精選試題除單選題外,特別新增複選題,讓考生搶先演練,不必害怕一無所知。

3C031051國文公文格式用語看這本就夠了出版日期:2015/02/15

◎考前最重點速記~以簡馭繁融會貫通,配合大量範例說明!


依照最新公文相關法規編寫而成,共分11章,內容系統彙整,並輔以大量重要圖表說明,祝您釐清觀念事半功倍。更於相關法規處提供QR code,即時查詢,助您得知最新修法資訊。

◎主題式經典題庫~特別收錄複選題型,快速掌握最新趨勢!

為配合未來增加「複選題」之新命題趨勢,本書除收錄重要「單選題」外並跟當舖借錢 嘉義機車借款 屏東 雲林機車借款精心增編「複選題」供考生演練,以提升考生應試實力。

◎近年試題及解析~近年公文試題演練,題題精闢解析!

收錄99~104年各類國文公文試題及解析,有助讀者得以洞悉最新出題方向。

另外本書附贈錄音光碟及多媒體課程體驗,由名師親自主講,引導讀者掌握應試準備之要領,雙管齊下,榜上題名將如反掌折枝!

3C071051高分標竿-準備國考的第一堂公民課看這本就夠了出版日期:2015/04/01

◎心智圖輔助學習,100%增強記憶,過目不忘


本書以考生立場所編撰,作者儘可能摒棄冗長論述,採清晰條列方式重點整理。各章開始前有學習地圖,以圖像將資訊相關聯在一起,引導讀者思考、記憶,加強學習效率。課文中搭配牛刀小試測驗學習程度,讓讀者吸收更多相關概念,高人一等!

◎大量圖表,雙色編排,凸顯必考重點!

課文使用雙色排列,由名師將內容細分,挑選出重要關鍵予以標色,以期達到讓考生在考前關鍵時間內快速複習,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實戰演練複選題型,搶得應試先機!

每章最後都附有練習試題,立即驗收讀書成效,知道自己尚未讀熟的觀念有哪些,針對重點加強記憶,並了解考試出題方式以及命題趨勢。此外為因應複選題型,本書特別新增複選題實戰演練,讓考生搶先練習,不必害怕一無所知。

3C081051英文看這本就夠了出版日期:2015/02/15

◎以雙色突顯重要單字、片語、句型,考試關鍵立即浮現。

◎全書標示經典試題,為您掌握必考題型。

◎全新規劃複選題型,及早演練,搶得必勝先機。


單字、片語、文法、會話、克漏字、閱讀測驗為初考、各類五等考試常見內容。本書將其分成數個單元整理收錄:

■「單字與片語」:其內容包含中譯、說明與例句,每個例句均有翻譯。另於單字旁有框格設計,對已瞭解或熟悉之詞彙,可於框格內註記,複習時可剔除已熟記之單字,提升學習效率。

■「基本文法」、「重要會話」:針對八大詞類和句型文法加以解說,並用雙色編排突顯重點,會話部分則以雙色標示重要字彙、片語、句型。

■「克漏字」、「閱讀測驗」:除文章中譯外,並針對重要文法觀念加強說明。閱讀測驗並有註記關鍵字彙,可多留意。

本書各重點後均有相關試題演練,並標示經典試題,而書末收錄更最新試題和詳盡解析,有助掌握命題趨勢,請讀者務必加強練習。

2D091041電子學(含概要ˋ大意)出版日期:2014/10/25

◎名師精編重點整理,打造超強基礎

◎隨堂範例練習,馬上檢視學習成效

◎最新試題,輕鬆掌握最新命題趨勢


電子學是工科的基本學科,卻也是令許多同學頭大的科目,作者從事教職多年,深知考生困擾所在,一捨以往教條式冗長的課文,改以精簡、重點的方式,由淺入深安排篇章,輕鬆引領讀者進入電子學的世界。各章末皆附練習題,讓讀者可依篇章自我實力檢視;近年試題彙編,更是得以一窺官方出題脈動。擁有此書,等於將鐵路特考的大門打開一半,金榜題名將如反掌折枝!

2D991041基本電學(含大意)完勝攻略出版日期:2014/10/30

◎從基礎到進階,逐步解說,圖表呈現,清楚易懂


本書課文部分共分為12章,參照考選部鐵路特考命題大綱及近年試題編寫,從基本概念到進階命題焦點,解說清楚明白,搭配圖片與表格整理,使讀者更容易掌握命題範圍內容。

◎難易度、出題頻率標示學習方法、實戰秘技指點應考關鍵

各章有難易度與出題頻率標示,讀者可以更有彈性地安排學習各章應投入的時間。各章實戰秘技提示考試關鍵與準備考試之相關建議,在進入課文前便能有一概括之瞭解。

◎範題特訓、精選試題,學習效果立即驗證

課文中穿插「範題特訓」,可直接印證理論,並立即演練,有助讀者將相關原理原則學習得更為精熟。各章後更有相關測驗題及近年鐵路特考之計算題型,以供讀者檢測自我實力。並依據近年考試趨勢,增加複選題,以供多樣演練機會。

本書所有試題均有解析,且偶有「關鍵小提示」,提醒解題應該注意的關鍵,請務必留意。

商品訊息簡述:



104年國家安全局情報人員五等【電子組】課文版全套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