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級全真模擬試題-試題本+詳解本(附5CD)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28233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 聽力部分:口語化訓練,並搭配縮寫字與連音的方式錄音,符合真實的美語發音及語調,讓您的聽力更有實力!
  2. 閱讀部分:除了傳統的閱讀文章之外,尚包括廣告及時刻表等多種變化考題,完全仿真,無論是字彙或句型結構均有詳細解說,文法重點一個也別想落跑!
  3. 寫作部分:完全仿真,並附精準範文及詳解,結構解析一覽無遺!
  4. 口語部分:正反答案通通有,隨機作答一點通!
  5. 解答部分:以上聽說讀寫四大項皆有詳細解說!
作者簡介關於賴老師
賴世雄老師是《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社》及《常春藤生活美語雜誌社》的創辦人。在大陸中央廣播電台播出有十一年的英文節目,涵蓋收聽人口有八億人,十一年來均安排黃金時段播出賴世雄英語教學節目,迄今仍備受歡迎。2003年1月,北京外文書店舉辦的賴世雄英文講座,吸引了數千群眾,嚴重爆滿。2003年獲選為大陸「十大英語教學風雲人物」第五名(台灣唯一1人)。在大陸,人稱「英語教學大師」。
2003年應年代集團董事長邱復生邀請在『年代數位學習頻道』製播英語教學節目。從小家境貧寒、大學聯考英文只有7分的賴老師,而今成為英文教學界的翹楚,讓許多人感到驚奇!雄哥的傳奇鼓舞了許多人,也使許多人在英語的學習路上有了新的方向!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