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OEIC 多益大進擊3((附mp3)(中英雙語))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48087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加強英文實力,進cooler+酷樂佳 筆記型電腦散熱棒擊新多益!

3回模擬實境、600題測驗習題
針對「NEW TOEIC測驗」精心策劃模擬實境,附有詳盡試題解析、考試對策、學習重點,讓學習者迅速掌握應試要領。

「應試戰略」

聽力戰略
Part 1-好眼力:敏銳觀察照片,聽出關鍵字
Part 2-專注力:無懼四國口音,專注疑問詞
Part 3&4 -多元力:熟悉生活訊息,提昇理解力

閱讀戰略
Part 5&6-速讀力:穩固文法句型基礎,迅速作答
Part 7-精準力:多讀各式主題文章,精準判讀

隨著網路普及、國際交流頻繁等因素,近幾年亞洲國家使用英語的機會逐年劇增,營造說英語的環境也變得輕鬆許多,使得越來越多的人報考英語能力檢定測驗,作為測試自己的英語程度。其中,靈活多樣題型的TOEIC測驗,除了作為亞洲各國企業人才篩選標準,更受到學生群的青睞,據報導國內報考人數以倍數成長,成為熱門且重要的趨勢!

本書共有三回模擬測驗,完整的600題譯文、解析,聽力詳解提供更多可能的答案和換句話說,以及提供必考單字、片語與句型。閱讀文章中標示題號,方便讀者理解與學習。只要你能反覆練習與熟悉題型,善用詳盡的文法解說BUGSLOCK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以及掌握考題技巧,紮紮實實累積英語能力,《多益大進擊》一次攻略,與你共同擊出高分!

本書特色

1.臨場感十足:真實模擬試題、確實掌握應試要領。
2.題材多樣化:豐富多樣情境對話與內容,應用日常生活中,展現真實力。
3.重點陣容強:詳盡文法解說、考試對策、學習重點一網打盡,高分過關。
4.職場大進擊:反覆練習,打造紮實穩固英語基礎,必派上用場。

商品訊息簡述:

    舒爽專利草本衛生棉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