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經濟部(台電-中油-台水-台糖)新進人員招考《電機(乙)類》題庫版套書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報名日期:預測 104.9

◎考試日期:104.12.06

◎套書內容:不含「電磁學」


2B021031 論文高分題庫

2B271031 國民營英文高分題庫

2B301041 計算機概論高分題庫

2B511031 主題式電子學(含概要)高分題庫

2B681021 主題式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電路學高分題庫

註: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

2B021031論文高分題庫出版日期:2014/09/15


因應台電中油、國營企業等考試中論文一關,千華出版公司推出精心策劃論文高分題庫,第一部分對於各種作文高分要義作關鍵提點,包含成語、修辭、錯別字等等,第二部分精選各類型論文試題,並加以分類,逐題給予寫作引導,開通讀者思路,最後收錄最新國民營事業考題,使讀者了解命題方向。透過詳盡說明和自我挑戰的練習,讓考生能由不斷演練中提昇寫作層次。

考生應廣泛閱讀文章,再加上平日時事的資料蒐集,如此在考試中必能奪取高分,贏得先機。

2B271031國民營英文高分題庫出版日期:2014/08/01

◎模擬題庫?配合考試題型精編十六回模擬試題,厚植應試實力!

◎題題詳解?針對各題選項詳加解說,幫助考生釐清試題疑惑!

◎最新試題?完整搜羅最新國民營考試,一窺近年命題趨勢!

◎高分上榜!

編者精編本書,除了讓考生精準掌握命題方向外,同時藉由第一部分基礎實力演練、第二部分進階金榜挑戰共十六回的模擬試題,循序漸進的練習,測驗出是否還有準備不夠充分、須要再加強的地方。此外,讀者也可透過第三部分收錄的各類國民營考試試題,在練習之餘能夠熟悉命題方向,輕鬆應考。

2B301041計算機概論高分題庫出版日期:2015/05/01

◎重點彙整?考前衝刺事半功倍

◎模擬演練?精闢解析戰力倍增

◎最新試題?命題焦點融會貫通

為因應各種考試,特別將電腦概論中重要觀念及必考內容加以濃縮整理,輔以精選題庫,期能讓辛苦的考生有事半功倍的成果。

本書各章架構分為兩大部分:

1.精要重點整理:分為12單元,將計算機概論的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條列呈現,提醒讀者每個單元之重點觀念,完整建立重點內容架構,易於學習及記憶背誦,掌握正確準備方向。

2.高分測驗題庫:讀完課文之後即可馬上試作,藉測驗來測試學習成果,以增加應考實力,並且更加瞭解考試題型及試題考點。

本書特別精選試題,全書共十二回,並詳細分析擬答,使考生能在試題演練中,增強應試實力,利用考前時間抓住最重點速讀,以求在短時間內盡力爭取高分。

書末並收錄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相關考試試題及詳析,讓考生能在不斷練習中增加應戰實力。

2B511031主題式電子學(含概要)高分題庫出版日期:2014/06/01

◎嚴選主題式題庫?網羅各類重點題型

本書第一部分為主題式電子學重點+題庫,一捨過去教條式冗長的課文,希望能以精簡、重點的方式來呈現。本書雖為題庫式考試用書,但安排篇章方面力求深入淺出,以期一步步地引領讀者輕鬆迎戰電子學考科。

◎模擬試題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演練?厚植考場應試實力

第二部分為模擬試題演練,針對常考的電子學重點試題加以選錄,立即演練,學習成果一目瞭然。讀者若能加緊練習,相信在電子學領域的考科中必定有所助益。

◎最新試題精闢解析?徹底掌握解題要領

第三部分為最新試題與解析,本書收錄了102年台電、中油、台灣菸酒、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甄試等試題與解析,使讀者更加熟悉命題趨勢、掌握必勝關鍵、提升應試實戰能力。

2B681021主題式電路學高分題庫出版日期:2013/04/30

電路學的準備方式可分做三個層次:1.提升基本理論基礎;2.勤練考古題;3.磨練考場作答技巧。本書的設計主要針對的就是這三點,先以課前導讀大略提及本章需掌握的焦點,再以重點精要講解各章重點內容,最後精選各類特考、國民營考試考古題及精編模擬考題,磨練考生作答技巧。

本書特色:作者在精選試題解析中以圖解方式詳細解說各題要點,讓讀者輕鬆掌握題旨,若熟讀此書,必可在考場中縱橫不敗!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